夜间模式
  • 51577阅读
  • 106回复

[家长里短]老婆总是喜欢买买买,很多都用不到穿不到,难道钱是大风刮来的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匿名
级别: *
发帖
*
昆币
* 枚
爆料
*
直播
*
配偶
*
居住
*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10-27 , 编辑
我老婆什么都好,除了一点,就是太喜欢购物了!一买就停不下来,只要哪里有活动,哪里优惠幅度大,她都能打听得到(估计是女人们信息共享吧)。如果你真的没衣服穿,或者家里缺什么东西,你买就买吧,关键她不是。每次看到活动力度大的,不管她自己合不合适,她都会拼单买下来,每次被我说了,这个尺码你适合吗(她有点偏胖),她都会说,我穿不到可以送我妹妹穿啊,这么实惠不买要错过了..........哎,国庆那会听说昆山奥莱活动力度大,她从头买到脚,整整花了我2000大洋,心痛死我了........
这不双十一又要到了,真怕我要被她买穷了!希望马云大哥手下留情,希望昆山各大商场,尤其是昆山奥莱手下留情,别在让“买买买”成为我们男人的心刺了
本帖评分记录
emilyly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31
笑男神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29
优优8215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29
xuyu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28
海蓝梦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28
倾城风雪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27
华珏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27
flydeng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27
8条评分昆币+8
帅哥离线马到成功男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25
昆币
38 枚
配偶
单身
沙发  发表于: 10-27
和我家一样啊。每个月还花呗都要心疼半天
本帖评分记录
xuxuegang110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28
1条评分昆币+1
帅哥离线殍满道
发帖
1123
昆币
2538 枚
配偶
单身
板凳  发表于: 10-27
女子无才便是德
本帖评分记录
lorizhang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27
生蚝君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27
2条评分昆币+2
离线碧玉生香

发帖
9874
昆币
8942 枚
配偶
单身
地板  发表于: 10-27
国庆那会听说昆山奥莱活动力度大,她从头买到脚,整整花了我2000大洋

2000能买点啥?
本帖评分记录
hynobt200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31
a175873787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30
ava141319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30
一颗煎蛋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29
啵啵小奶嘴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29
兜兜里的糖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29
小小阿曼达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29
ckl2012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29
南楚公爵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29
心守望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28
27条评分昆币+27
美女离线飄飄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6927
昆币
6163 枚
配偶
行走的云
4楼 发表于: 10-27
我就怕买东西,不是非买不可,都不想买。挑来挑去,很烦人。。
美女离线朕略萌
发帖
4750
昆币
12549 枚
配偶
单身
5楼 发表于: 10-27
从头到脚2000块?是不是少了一个零?
本帖评分记录
扑鸟云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29
啵啵小奶嘴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29
兜兜里的糖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29
小小阿曼达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29
南楚公爵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29
liuxiaolan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28
童一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28
时间是魔鬼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27
还是一棵草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27
天空飘来云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27
12
15条评分昆币+15
帅哥离线寂寞才说
发帖
1472
昆币
2356 枚
配偶
单身
6楼 发表于: 10-27
碧玉生香:国庆那会听说昆山奥莱活动力度大,她从头买到脚,整整花了我2000大洋
2000能买点啥?
 (2020-10-27 13:46) 

从头买到脚才买了2000,老婆太会过日子了
本帖评分记录
hynobt200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31
兜兜里的糖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29
clma168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29
小小阿曼达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29
南楚公爵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29
呕-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28
liuxiaolan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28
自愚、自乐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28
cs伟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28
童一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28
12
14条评分昆币+14
美女在线叁牙妹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60901
昆币
44717 枚
配偶
lilycu
7楼 发表于: 10-27
一年总要乱买点用不到的东西或放到坏掉的食材,想开点。
每家都这样,享受的是买买买的快乐。
本帖评分记录
xuxuegang110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28
学会遗忘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27
2条评分昆币+2
如果可以,就这样一直快乐无忧得长大吧
帅哥离线唯爱听雨
发帖
632
昆币
1081 枚
配偶
单身
8楼 发表于: 10-27
你老婆没有工作吗?
离线白蘭地

发帖
10395
昆币
16824 枚
爆料
1
配偶
单身
9楼 发表于: 10-27
楼主是帮昆山奥莱打广告的吗
本帖评分记录
郡主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29
wsw12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27
加加加加加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27
jill123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27
4条评分昆币+4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