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登陆
社区
昆友圈
返回
昆友圈
安静他不安静
昨天 15:44
水果店的美都和山姆的有啥区别?我总觉得水果店美都已经很满意了,所以一直没买山姆的,加上之前买过几次山姆的水果,也没想象中好吃,所以西瓜一直没买,但是好奇味道具体如何,买过的友友们告知一下啊
#每天一条昆友圈#
{{=it[prop].location}}
分享
赞
评论
夏晨东
昨天 19:56
晚上好!
徐晋
5小时前
早
装个手机版,上昆山论坛更方便!
给你也装一个?
触屏版
/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