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进新小区的心得

2020-10-11 酸甜苦辣话装修 正义的味方
继续之前所说的小区装修公司很多,拉人的很多,直接上来要加微信,做窗帘的什么的,混乱一事,今日有补充。(每次都遇到真的烦)
幸好我不是低层(无任何挖苦意思),还是高层好些。至少吵架没人听到!
今天路过一栋楼,听到有人家在吵架。同行人抑制不住八卦的心,赶紧判断是哪一层,然后火速旁听。大概就是装修的老板和房东在吵架。无法判定谁对谁错,大概率就是装修款和装修质量的问题。但是听到一点:(反正你要住进来还是搬进来,有的是办法对付你!)
同行人瑟瑟发抖,作为一个江苏人,我觉得大江苏还是很安全的。还好我不在这一栋,但是一个小区,我觉得有点讽刺!(不知道吵架双方哪里人)
周末偶遇,就当八卦听吧!

已有0人打赏

已有0人打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领红包

每天看看帖,就赚牡丹花,免费好礼立即入手。

打赏
0人赞

推广

部分评论
今日热门
  • #6月的昆山##昆山有哪些美景?##三餐四季 ..

    听见花开

    16
  • 周四快乐#我的碎碎念# #每天一条昆友圈#

    樱桃小包子

    16
  • 早上好!早上

    冰雪飞舞

    16
  • #昆山有哪些美景?##6月的昆山##三餐四季 ..

    听见花开

    15
  • 久雨初晴,心也亮了。

    苏亚雷斯

    15
  • 山间竹林小屋依山傍水,环境清幽宜人,这里 ..

    苏亚雷斯

    15
  • 坚持签到,累积点滴,收获满满。

    苏亚雷斯

    14
  • 日子是一步一步走的,生活是一天一天过的。 ..

    飞鱼儿岛主

    14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精彩活动更多
论坛服务
触屏版 / 电脑版

other
马上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