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不当得利去法院打官司能打赢吗

2024-03-15 聚焦昆山 小弟
我现在去建设银行的9千,1万的转账记录都打印好了,我找律师联系好了,能花400元调取卡主的身份信息,以转错账不当得利去法院起诉,就算法院立案之后,法院开庭会问我,你是什么原因转错账,你是怎么知道对方的银行卡号。我只能以转账操作失误来解释,估计我的心里都很紧张,不知道法官相不相信我说的话,我只知道被告不当得利,被告不去还好。去了我只能说不知道被告的事情,我想请问一下昆山的律师朋友,这个官司打起来有不有胜诉的希望。如果败诉的话最多损失1000元,我肯定不请律师开庭。现在昆山市公安局还是不能破案,但是我还是希望卡主能退赔我的损失。

已有0人打赏

已有0人打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领红包

每天看看帖,就赚牡丹花,免费好礼立即入手。

打赏
0人赞

推广

部分评论
今日热门
  • 阴雨天

    人善天佑

    15
  • #每天一条昆友圈##昆山有哪些美景?##6月的 ..

    owenrose

    15
  • 烟火人间,各有温柔。点滴美好,皆藏欢喜~

    爱的独白

    14
  • 周一快乐#我的碎碎念# #每天一条昆友圈#

    樱桃小包子

    14
  • 工作餐开始了。

    打工昆山

    14
  • 虚假乱报。没有意思。

    平定天下

    13
  • 厉云玲

    13
  • 天天签到,领取专属福利

    炼崽

    13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精彩活动更多
论坛服务
触屏版 / 电脑版

other
马上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