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婷婷12345 评论:46 阅读:180304
展开全文
已有0人打赏
赏金在个人中心里面提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领红包
微信好友
朋友圈
QQ好友
更多
请点击右上角,选择
【发送给朋友】或【分享好友圈】
分享给朋友
推广
乐乐qwerty:现在这种房市,还不如直接上私立学校,秀峰比二中强多了 (2024-09-05 11:53)
张婷婷12345:怎么说呢,还没送去国际学校的实力,房子吗,贷款买利率也低,一房三娃用感觉会划算点 (2024-09-05 14:37)
大小陸:值得买,可以买个小的上学用,然后出租。别听那些说学区房没用的,那估计是买不起的人在喷[表情] (2024-09-07 14:35)
一念心清净:我家两个娃,今年4月份紧急上车买了个,老大上初一,我把老二也从乡镇小学转到学区内小学了,感觉真的超级划算的。我们之前也想过花钱让老大上通海,但是几十万还不一定能进,一气之下就干脆买学区房了。楼主家三个娃,那就更划算了 (2024-09-06 13:36)
脾气谁都有,拿出来是本能,压下去是本事, ..
拆南墙
烟火人间,各有温柔。点滴美好,皆藏欢喜~
爱的独白
允许一切发生,生活不过见招拆招,有人理解 ..
来了来了,晚上好啊! 祝各位周①愉快! ..
云山隐士
周一快乐#我的碎碎念# #每天一条昆友圈#
樱桃小包子
安#你今天运动了吗# #每天一句昆山话# #三 ..
鱼走海哭
厉云玲
快乐大本营#一句话总结你的假期生活# #你今 ..
数据已经加载完毕...
论坛优选
昆山二手房
我要装修
论坛亲子
掌上公交
信息发布
昆山招聘
昆山汽车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