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带孩子辛苦

04-21 家有儿女 orbert
无论在社交平台还是现实生活中,抱怨各种辛苦的比比皆是。
结婚前,三十好几为找不到对象而痛苦!
结了婚为另一半的应该怪异而痛苦!
有一部分离异了,开始仇视另一半!
生了孩子,为带孩子与周围的家人矛盾不断!
孩子大了又各种争吵!
工作了,各种累!
退休了又各种嫌弃年轻人!
好像是一个轮回
其实,这里面的生活更多的是乐趣
好好享受这个过程岂不是更好,
因为陪孩子的过程就是一天天远离的过程,充其量就是十多年的亲子光阴
夫妻两人相处的过程其实就是由恋人到战友的过程,总有一个负责生老病死,何来的离异离婚呢
工作就是贡献自己服务社会的过程,尊崇内心才是最好的
如果心态好一切都好,反过来也许是另外一个天地,可能鸡飞狗跳,也许就剩那句话,还是一个人过舒服,所以就单下来了
不是吗??

已有0人打赏

已有0人打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领红包

每天看看帖,就赚牡丹花,免费好礼立即入手。

打赏
0人赞

推广

部分评论
今日热门
  • 周四快乐#我的碎碎念# #每天一条昆友圈#

    樱桃小包子

    15
  • #6月的昆山##昆山有哪些美景?##三餐四季 ..

    听见花开

    15
  • 早上好!早上

    冰雪飞舞

    15
  • 山间竹林小屋依山傍水,环境清幽宜人,这里 ..

    苏亚雷斯

    15
  • 久雨初晴,心也亮了。

    苏亚雷斯

    15
  • 厉云玲

    14
  • #有趣小视频#

    helubo027

    14
  • #昆山有哪些美景?##6月的昆山##三餐四季 ..

    听见花开

    14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精彩活动更多
论坛服务
触屏版 / 电脑版

other
马上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