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路上的成本越来越高!

05-08 玉山广场 嘴硬欠吻
车停在小区的车位上碰了,发现后考虑要不要报警,(因为报警后要请假去交警队先处理一大堆的事,后面还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后来考虑还是报警了,接下来就是请假去交警队处理,看了半天录像,也找到嫌疑车辆及嫌疑人了,可交警说:没有直接碰车的视频,没有办法定责(两车之间,没有那个摄像头能拍到),我就建议能不能联系对方问问,交警说那就要报案去派出所处理,哎,有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后面想想自认倒霉算了!
受害者的成本,请假,交通费,停车费,没有得到维权成功,还要自己修车。
嫌疑人:没有任何损失!
后面还怎么维权,有解吗?

已有0人打赏

已有0人打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领红包

每天看看帖,就赚牡丹花,免费好礼立即入手。

打赏
0人赞

推广

部分评论
今日热门
  • 早安~

    飞鱼儿岛主

    23
  • 日子是一步一步走的,生活是一天一天过的。 ..

    飞鱼儿岛主

    23
  • #每天一条昆友圈# #我的碎碎念# #6月的昆山 ..

    yifan011

    18
  • 人善天佑

    17
  • 早安! #你厨艺了吗##每天一条昆友圈##今日 ..

    谈平兴

    17
  • 天天签到,领取专属福利

    人善天佑

    16
  • 人善天佑

    15
  • 真正的律师,以法维权,止息纷争;披着“律 ..

    云山隐士

    14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精彩活动更多
论坛服务
触屏版 / 电脑版

other
马上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