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号线其实客流还是可以的,要横向对比,不要好高骛远!

05-08 聚焦昆山 超神大礼包
2026-05-01(星期五)客运量332.8,其中1-8、11:61.7、58.4、43.6、57.1、26.2、29.5、11.9、16.8、27.6(19.8)
2026-05-02(星期六)客运量303.3,其中1-8、11:57.9、56.0、36.7、52.7、22.6、30.8、9.8、13.6、23.1(16.7)
2026-05-04(星期一)客运量263.8,其中1-8、11:47.4、47.1、32.7、45.7、22.4、24.9、9.3、13.5、20.7(15.0)
2026-05-05(星期二)客运量192.3,其中1-8、11:30.0、35.0、25.1、35.1、16.1、14.6、8.3、11.1、17.1(11.8)
2026-05-06(星期三)客运量200.1,其中1-8、11:30.8、35.7、27.0、34.2、17.7、13.5、11.0、13.1、17.2(11.0)
11号线今年基本稳定在11W+   花桥段基本没什么潜力可挖掘了(5-6万)
再来三四年  本线能稳定到14-15W 就算很完美了,毕竟没有办法换乘,如果有换乘的话  可以涨3-5W   也就是说如果将来9号线能建设,11号线本线客流能达到20W,  加上花桥段达到26W  ,这种流量已经算很行的了!
不要妄自菲薄,不要总是盯着北上广深杭成西  这种顶流,苏州都顶不住,何谈昆山呢!我们要比的是那种中不溜的有地铁的城市,相较于他们来说这条线勉强及格。有换乘的话就算是能打的了

已有0人打赏

已有0人打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领红包

每天看看帖,就赚牡丹花,免费好礼立即入手。

打赏
0人赞

推广

部分评论
今日热门
  • 阴雨天

    人善天佑

    15
  • 工作餐开始了。

    打工昆山

    14
  • 烟火人间,各有温柔。点滴美好,皆藏欢喜~

    爱的独白

    14
  • 周一快乐#我的碎碎念# #每天一条昆友圈#

    樱桃小包子

    14
  • 允许一切发生,生活不过见招拆招,有人理解 ..

    拆南墙

    14
  • 脾气谁都有,拿出来是本能,压下去是本事, ..

    拆南墙

    14
  • 厉云玲

    13
  • 来了来了,晚上好啊! 祝各位周①愉快! ..

    云山隐士

    13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精彩活动更多
论坛服务
触屏版 / 电脑版

other
马上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