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ert 评论:12 阅读:3630
展开全文
已有0人打赏
赏金在个人中心里面提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领红包
微信好友
朋友圈
QQ好友
更多
请点击右上角,选择
【发送给朋友】或【分享好友圈】
分享给朋友
推广
李鬼:也不是完全没有意义,比如开高的两个实验班,招生的时候分数就比较高,相对基础也比其他班好,半年重点培养语数英+物理,大多数分班后都留在了原班级,其他班能冲进1,2班的人很少,当然也有少数中考靠文科逆袭进去的,后面立刻吃力换班的比较多。。。。开高两个重点班来看,从 .. (2026-06-22 08:54)
#6月的昆山##三餐四季 温柔有趣##昆山有哪 ..
听见花开
早安!#我的碎碎念#
夏晨东
早上好!#每天一条昆友圈#
早上好!早上好
冰雪飞舞
#昆山有哪些美景?##6月的昆山##你今天运动 ..
天天签到,领取专属福利
往事随风,笑意从容
苏亚雷斯
数据已经加载完毕...
论坛优选
昆山二手房
我要装修
论坛亲子
掌上公交
信息发布
昆山招聘
昆山汽车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