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谓的吉祥三宝
昨天看抖音,看到人家在评论区说以后不想当吉祥三宝。好想问问是什么意思,后来又看到有人回签,说是保安,保姆,保洁
然后还有人说不想干铁人三项,结果说是快递,跑腿,外卖。
我感觉人家凭劳动赚钱,干嘛要看不起呢。我以前还想,等我退休了,我能干点啥呢。当吉祥三宝,人家都嫌年纪大了吧。铁人三项,人家赚钱比我们普通上班的还多呢。叫我去干,我还吃不了风吹雨打的苦呢。
然后还有人说不想干铁人三项,结果说是快递,跑腿,外卖。
我感觉人家凭劳动赚钱,干嘛要看不起呢。我以前还想,等我退休了,我能干点啥呢。当吉祥三宝,人家都嫌年纪大了吧。铁人三项,人家赚钱比我们普通上班的还多呢。叫我去干,我还吃不了风吹雨打的苦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