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考志愿
又到了中考结束要填志愿的时候
我记得我家当年是6月25日提交的志愿(好像,具体有点记不清了)
当时估分出来后
考虑考试有不确定性,上下浮动几十分都有可能
填志愿时,按昆震市一中,接下来开高陆高都没填,觉得开高陆家有点远,当然如果是昆中的话,再远也要去。市一中下来就填了柏高
为了昆中排第一,震分没填
为了市一中柏高的顺序,中间那些个四星高中的重点班也统统没填(当年柏高还不是四星),就想着柏高离家近,神兽也是这个意思
我记得我家当年是6月25日提交的志愿(好像,具体有点记不清了)
当时估分出来后
考虑考试有不确定性,上下浮动几十分都有可能
填志愿时,按昆震市一中,接下来开高陆高都没填,觉得开高陆家有点远,当然如果是昆中的话,再远也要去。市一中下来就填了柏高
为了昆中排第一,震分没填
为了市一中柏高的顺序,中间那些个四星高中的重点班也统统没填(当年柏高还不是四星),就想着柏高离家近,神兽也是这个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