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刷到好玩的
刚才刷到一个话题,离了婚就不再婚的女人老了怎么办?女人老了没有老伴会过得惨都是老头说的,是怕自己老了没人伺候,活不长。女人天生寿命就比男人长,尤其是那种不用伺候老头的女人。男人至死是少年,翻译一下就是,男人至死都需要一个妈,伺候他的起居,包容他的叛逆。其实很多男人老了以后对女人来说就是个累赘,指望他在女人生病的时候端茶倒水,伺候你,体贴你,这概率就跟中彩票一样。 那个男博主说,离了婚就不再婚的女人老了怎么办,他说简直不要太爽哦。评论区有人说,自从他爷爷去世,他奶奶抑郁症都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