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人会进入一种无欲无求的状态?
前几天去逛万象汇,那人流量,可以用比肩接踵来形容了,真的是爆火的那种。
陪着老婆孩子逛了一会,盒马里正好还有1K的购物卡,想着花了算了,也懒得再去逛,结果转了半天,总共才花了不到一百块。
不是说省钱,是真没什么买的,吃的用的家里也不缺,没有什么东西让人眼前一亮,非买不可的。
什么奶茶,零食乱七八糟的,没有一个说看一眼,就喜欢的不行,馋得不行,一定要买来尝尝的欲望。
买车也好,买衣服也罢,都是够用就行,也不追求大牌或者面子,没什么感觉,已经不追求了。
20来岁时,喜欢水果机,各种手表,派的,笔记本都买齐了,现在完全无感,感觉2000的手机,足够日常生活所需了。
难道是上了年纪的缘故?
陪着老婆孩子逛了一会,盒马里正好还有1K的购物卡,想着花了算了,也懒得再去逛,结果转了半天,总共才花了不到一百块。
不是说省钱,是真没什么买的,吃的用的家里也不缺,没有什么东西让人眼前一亮,非买不可的。
什么奶茶,零食乱七八糟的,没有一个说看一眼,就喜欢的不行,馋得不行,一定要买来尝尝的欲望。
买车也好,买衣服也罢,都是够用就行,也不追求大牌或者面子,没什么感觉,已经不追求了。
20来岁时,喜欢水果机,各种手表,派的,笔记本都买齐了,现在完全无感,感觉2000的手机,足够日常生活所需了。
难道是上了年纪的缘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