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志愿见闻
中考志愿填好了,到学校的电脑机房做最终的确认,靠谱的家长一两分钟就搞定了,不靠谱的家长账号密码都不知道,人都走完了他账号还没登陆进去。

目标明确的家庭也不少听老师说有几个昆震水平的直接就没填震川,出于接送距离考虑,够不上昆中他们宁愿上一中。也是处于接送距离的原因,还有一类是冲柏高的,重点班,分配生,非分都填在较高的志愿里,柏高分配生比非分配普遍低6-9分如果平时成绩在这个位置,博一下柏高重点和分配生也是值得的。今年普高录取率上升了,估计普高线会降不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领红包
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