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星一号 评论:23 阅读:17849
展开全文
已有0人打赏
赏金在个人中心里面提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领红包
微信好友
朋友圈
QQ好友
更多
请点击右上角,选择
【发送给朋友】或【分享好友圈】
分享给朋友
推广
弹指柔情:为什么?为什么不让秧苗就地生长,还要让苗苗移民
beatmhj:[表情]小时候夏天会去稻田里抓鱼 (2024-03-04 18:25)
弹指柔情:那其实一开始在秧苗田里,做成网格形状的隔板然后在每个空格里均匀撒秧苗种子,这样秧苗长大了,就不用移动了 (2024-03-04 16:41)
微笑的信仰:一开始会种秧苗,等长出来20多厘米,会拔起来重新载,载成一行行一列列,发展到后面直接种稻 (2024-03-04 16:24)
哈基米#我的碎碎念# #每天一条昆友圈#
樱桃小包子
祝愿天下父亲节日快乐,喜乐相伴,安康永随 ..
拆南墙
今天的雨跟依萍找她爸要钱那天一样大~
爱的独白
桃,逃,淘~
#每天一条昆友圈##我的碎碎念##每天一句昆 ..
晨星2000
#6月的昆山##三餐四季 温柔有趣##昆山有哪 ..
听见花开
早上好!早上好
冰雪飞舞
早上好!#每天一条昆友圈#
夏晨东
数据已经加载完毕...
论坛优选
昆山二手房
我要装修
论坛亲子
掌上公交
信息发布
昆山招聘
昆山汽车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