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痴呆-剥毛豆治疗法

2024-10-20 玉山广场 xksr皓钧
     老妈今年八十八岁了,今年9月4号开始出现老年痴呆现象,做什么事都靠指挥来做了,什么厕所在哪里?刷牙杯在哪里?....最近发现她有一个能让她高兴且开心的事------剥毛豆,按她的话说:找点事给她做,这样她会感到开心些,每天都得买些给她剥着,话不多说,上图..............
    这期间,家中阳台又多了一对小邻居-----斑鸠,10月17号已产下一蛋,18号开始就一直不离开窝了,估计下了第二个蛋开始抱窝了,期待小斑鸠早日出壳,也希望斑鸠定居能给老妈带来些许的快乐...........

已有0人打赏

已有0人打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领红包

每天看看帖,就赚牡丹花,免费好礼立即入手。

打赏
0人赞

推广

部分评论
今日热门
  • 小区里的百子莲和萱草#每天一条昆友圈# #昆 ..

    拆南墙

    17
  • 这么好看的花名字好难听-鼠尾草#每天一条昆 ..

    拆南墙

    17
  • 快乐零零散散,幸福点点滴滴#每天一条昆友 ..

    拆南墙

    16
  • 午安安

    冰雪飞舞

    14
  • 雨天的福利。

    雁塔

    13
  • #每天一条昆友圈# #6月的昆山# 补个昨天卡

    风云之巅

    11
  • 早上好! #你厨艺了吗##每天一条昆友圈##今 ..

    谈平兴

    10
  • 每天都不同。今天好心情。#三餐四季 温柔有 ..

    打工昆山

    10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精彩活动更多
论坛服务
触屏版 / 电脑版

other
马上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