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蛋上的雪花也太好看了吧

2025-01-22 玉山广场 Eva.ding
昨天在盒马买了一盒皮蛋,今天中午煮了皮蛋烫,被皮蛋上的雪花给震惊住了,妈呀
真的巨好看啊,皮蛋上的雪花像艺术品耶



煮了皮蛋 豆腐 白菜 粉丝汤,真的好好喝,加了胡椒粉,直接喝了两碗


还做了个懒人焖饭,也是巨好吃,有一点点黏糊糊的,可能水有点放多了,做焖饭的时候加一丢丢洋葱,真的是很香很香,也是只加了胡椒粉和一丢丢盐

最后就是把回家吃喜酒丢掉的两块肌肉又给练回来了,现在又是六块肌了,后面几天准备练背和臀腿,吃的开心 练,心情好 练,两个人无聊 练,吃多了 练,没事干 也练,哈哈
春节假期多 好好练,好快乐

已有0人打赏

已有0人打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领红包

每天看看帖,就赚牡丹花,免费好礼立即入手。

打赏
0人赞

推广

部分评论
今日热门
  • 阴雨天

    人善天佑

    15
  • #每天一条昆友圈##昆山有哪些美景?##6月的 ..

    owenrose

    15
  • 烟火人间,各有温柔。点滴美好,皆藏欢喜~

    爱的独白

    14
  • 周一快乐#我的碎碎念# #每天一条昆友圈#

    樱桃小包子

    14
  • 工作餐开始了。

    打工昆山

    14
  • 虚假乱报。没有意思。

    平定天下

    13
  • 厉云玲

    13
  • 天天签到,领取专属福利

    炼崽

    13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精彩活动更多
论坛服务
触屏版 / 电脑版

other
马上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