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41850阅读
  • 134回复

[楼市快报]交易中心车库缴税的标准出来了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女离线sxy66681
发帖
15026
昆币
28 枚
爆料
3
配偶
橡树心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09-06
税缴不了,产证出不来,产证出不来钱拿不到,资金托管的钱就到不了涨。
本帖评分记录
shucx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9-12
这一刻悲伤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9-09
jssp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9-06
童童妈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9-06
一手房找我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9-06
5条评分昆币+5
离线zhf1017
发帖
1284
昆币
1035 枚
配偶
单身
沙发  发表于: 09-06
呵呵,多打打投诉电话,之前按住宅不让出租,现在按商铺是否可以开店?
本帖评分记录
米恋一生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9-13
1条评分昆币+1
美女离线sxy66681
发帖
15026
昆币
28 枚
爆料
3
配偶
橡树心
板凳  发表于: 09-06
zhf1017:呵呵,多打打投诉电话,之前按住宅不让出租,现在按商铺是否可以开店? (2021-09-06 08:39)  {O*WLZ{0  
N0oBtGb  
就是呀,底下车库就是放放东西。房子买卖买家卖家身上刮一层皮。出了新的税收也行,效率快点呢。或者说合同在8月签订的一律给走完流程。9月以后签订的再按照新的规定车库缴税。眼巴巴看着自己的钱在托管账户拿不到,心塞!
美女离线sxy66681
发帖
15026
昆币
28 枚
爆料
3
配偶
橡树心
地板  发表于: 09-06
有没有卡在车库契税的一起聊聊天啊
美女离线pendulum
发帖
1319
昆币
1555 枚
配偶
单身
居住
宝领公寓
4楼 发表于: 09-06
sxy66681:[表情]有没有卡在车库契税的一起聊聊天啊 (2021-09-06 09:17)  M7vc/E}]n  
>@^z?nb  
你们过户的时候车库交税了吗?
美女离线sxy66681
发帖
15026
昆币
28 枚
爆料
3
配偶
橡树心
5楼 发表于: 09-06
pendulum:你们过户的时候车库交税了吗? (2021-09-06 09:51)  *\m 53mb  
`7}6  
卡住了,没过户成,就是这个税当时说系统里没参考还是啥的
帅哥离线5厘米
发帖
7356
昆币
8671 枚
配偶
单身
6楼 发表于: 09-06
9月1日开始,中介说一个车库交了1万左右,没说车库大小价格,感觉随意得很,还莫名其妙,收商铺的税可以开店吗,加重百姓的负担。
本帖评分记录
大橙子0928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9-06
1条评分昆币+1
帅哥离线jssp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89
昆币
493 枚
配偶
单身
7楼 发表于: 09-06
我的也是,7月份的网签,现在半路出了这个事,也没见不动产,税务出什么文件,突然说再单独出证缴税。
帅哥离线jssp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89
昆币
493 枚
配偶
单身
8楼 发表于: 09-06
回 sxy66681 的帖子
sxy66681:卡住了,没过户成,就是这个税当时说系统里没参考还是啥的 (2021-09-06 10:03) ZA1?'  
n2Dnpe:  
你的网签是房子和车库做在一起的吗?
美女离线sxy66681
发帖
15026
昆币
28 枚
爆料
3
配偶
橡树心
9楼 发表于: 09-06
5厘米:9月1日开始,中介说一个车库交了1万左右,没说车库大小价格,感觉随意得很,还莫名其妙,收商铺的税可以开店吗,加重百姓的负担。[表情]  (2021-09-06 10:18)  *Vv ;NA/  
97F$$d54T  
现在中介说辞也不统一,税务说可以缴税按照商业的来,中介说交易中心没给说法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