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22670阅读
  • 26回复

[百姓话题]昆山南站新建的西南停车场不让停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q1007307692q
级别: 初来乍到
发帖
4
昆币
12 枚
配偶
单身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09-15
听说南站新建了个西南停车场,再也不用担心停车问题了。今天到了门口说不让进,也不说为啥,西停车厂排队排到小虞河路,搞到最后只能违停在路边。
里面好多停车位。难道规划变了,新建的停车厂又要拆了?后面开车去南站坐车的朋友要注意了,小心来个措手不及。
本帖评分记录
阳萱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9-16
金鹰新天地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9-15
樱桃小包子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9-15
匿名2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9-15
致命的诱惑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9-15
新昆山小八鸡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9-15
田园一叟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9-15
7条评分昆币+7
美女离线听见花开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9056
昆币
22302 枚
配偶
单身
沙发  发表于: 09-15
之前说刚建好免费停
离线康美之恋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96
昆币
171 枚
配偶
单身
板凳  发表于: 09-15
听见花开:之前说刚建好免费停[表情] (2021-09-15 18:03) 

免费就轮不到打家停了,不能免费
本帖评分记录
ayomn001 昆币 +1 - 09-16
1条评分昆币+1
美女离线听见花开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9056
昆币
22302 枚
配偶
单身
地板  发表于: 09-15
康美之恋:免费就轮不到打家停了,不能免费 (2021-09-15 18:13) 

肯定要收费的,估计刚开始还没装好停车系统
本帖评分记录
江已南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9-15
1条评分昆币+1
帅哥在线感染率领悟
发帖
2166
昆币
3564 枚
配偶
单身
4楼 发表于: 09-15
听见花开:之前说刚建好免费停[表情] (2021-09-15 18:03) 

再喝点倒贴给你营业性地方会免费停???管理员设置费用谁出钱?
帅哥离线无聊的人0512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95
昆币
162 枚
配偶
单身
5楼 发表于: 09-15
估计是要清理里面的僵尸车了,
美女离线听见花开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9056
昆币
22302 枚
配偶
单身
6楼 发表于: 09-15
感染率领悟:再喝点倒贴给你[表情]营业性地方会免费停???管理员设置费用谁出钱? (2021-09-15 18:31) 

刚建好的时候是免费的
离线kitten2021
发帖
4446
昆币
7303 枚
配偶
单身
7楼 发表于: 09-15
不排除要开工了。图纸显示那里是汽车站。
本帖评分记录
小孽混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9-16
1条评分昆币+1
发帖
1026
昆币
3274 枚
配偶
单身
8楼 发表于: 09-15
南站的设计真的无语,只是铁老大的事市里无权过问,哈哈
离线tuxknight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77
昆币
721 枚
配偶
单身
9楼 发表于: 09-15
从第一天开放到现在基本上每天都停那个停车场,挺方便的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