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99082阅读
  • 177回复

[网友爆料]昆山九方锡笼记,为了几根蛋皮和葱花居然用漏勺打顾客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51
昆币
956 枚
配偶
单身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10-16
今天早上去九方的锡笼记去吃小笼包和馄饨,平时也经常和家里人一起去。
今天服务的态度令人震惊,
和服务员说:"能不能帮忙打碗汤?小笼有点干"。
几个服务员都说:"好的,马上打。"结果等了10分钟,还是服务员没任何动作。
可能是周末忙,我理解。然后我就跟服务员说那我自己去打吧。之后神器的事情出现了,打汤过程中,我想加点蛋皮丝,正常汤里平时都放的。厨师用盛馄饨的漏勺,压住不让我加蛋皮丝和葱花,甚至到后来,想用漏勺来打我的手,还好我躲的快。
我想问下九方锡笼记:
1.你们的标准流程不就是小笼陪汤的吗?打碗汤有这么难?
2.你们这么缺鸡蛋皮和葱花的吗?加的正常的量
3.你们的厨师知不知道,漏勺是用来盛馄饨的,在这疫情非常时期,用勺子去接触客户的手不卫生?

以后再也不会去了,我们不需要你们把客户当上帝,但是最起码的人和人之间的尊重要有的吧。

本帖评分记录
冷de感觉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19
戴先生'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19
强人闯天下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19
乾隆盛世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19
苏州猎鹰001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18
爱的独白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18
月下流水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18
李封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18
小浣熊干脆面 昆币 +10 一直觉得这个肉是在太甜了 10-18
mp1234567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18
54条评分昆币+63
帅哥在线沉睡的江南
发帖
2380
昆币
6781 枚
配偶
单身
沙发  发表于: 10-16
本帖评分记录
css1985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16
蔡政學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16
kkqq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16
3条评分昆币+3
帅哥离线超级菠萝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125172
昆币
153153 枚
爆料
2
配偶
单身
板凳  发表于: 10-16
不去吃就行了,扣扣索索的
本帖评分记录
君狐桑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19
以前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19
买了风冷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18
全昆山的希望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18
太林同学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18
___白纸黑字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17
小金鱼1216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16
整治歪风邪气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16
山水浪花 昆币 +1 - 10-16
dereks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16
23条评分昆币+23
离线as880712
发帖
4721
昆币
8379 枚
配偶
单身
地板  发表于: 10-16
无良商家
本帖评分记录
整治歪风邪气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16
tonytian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16
2条评分昆币+2
帅哥离线马拉个软妹币
发帖
2968
昆币
4383 枚
配偶
单身
4楼 发表于: 10-16
当自家厨房了吧!
本帖评分记录
君狐桑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19
cool88smile 昆币 +1 - 10-19
梦神的梦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18
兔8哥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18
awave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18
不煞的风2008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18
椰香香甜品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18
懒阳阳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18
富贵竹198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18
rongrongro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17
39条评分昆币+39
帅哥离线远哥
发帖
1328
昆币
2996 枚
配偶
单身
5楼 发表于: 10-16
你为啥不还手
本帖评分记录
沙拉0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16
整治歪风邪气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16
李钧炜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16
东在家在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16
十年后怎么样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16
tonytian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16
6条评分昆币+6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51
昆币
956 枚
配偶
单身
6楼 发表于: 10-16
远哥:你为啥不还手 (2021-10-16 12:42) 

上海有厨师杀人的新闻,退钱走人,去别家吃。
本帖评分记录
cool88smile 昆币 +1 - 10-19
难辨、初心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17
整治歪风邪气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16
明末清初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16
音符都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16
老阿姨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16
李钧炜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16
尹兆军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16
东在家在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16
tonytian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16
10条评分昆币+10
帅哥在线恐怖骑士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46399
昆币
66544 枚
配偶
单身
7楼 发表于: 10-16
还好我吃不起。哈哈哈。
本帖评分记录
叶先森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16
东在家在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16
tonytian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16
3条评分昆币+3
美女离线赵妖镜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341
昆币
1020 枚
配偶
单身
8楼 发表于: 10-16
从来不吃小笼包的路过。
本帖评分记录
米饭执法者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16
tonytian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16
2条评分昆币+2
帅哥离线海安瓦甸

发帖
857
昆币
3622 枚
配偶
单身
9楼 发表于: 10-16
以前这家店有人曝光过,楼主不经常看论坛啊
本帖评分记录
整治歪风邪气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16
tonytian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16
2条评分昆币+2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