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128218阅读
  • 74回复

[教育咨询]二中和开发区实验学校哪个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离线晚饭吃了没

发帖
9751
昆币
6724 枚
70楼 发表于: 04-30 , 来自:江苏省0==
开实验的分配生是直升班和地段班分开算的吗?
楼中楼
  • 2026-05-01 13:29 用户名违规16: 如果是分开算,那开发区实验的含金量非常高,昆中震川的录取分数线已经和二中几乎一样了(印象中只差一两分,有不对的欢迎网友指正)
  • 2026-05-03 12:06 春风洛城: 一起算的,今年第一届地段生中考。真正需要四五年以后才是真正全部地段生,那会估计也就没有重点班了,现在是过度政策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九九81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90
昆币
374 枚
71楼 发表于: 05-07 , 来自:江苏省0==
看看哪所学校边上学区房贵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pisces0423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99
昆币
137 枚
72楼 发表于: 昨天 20:40 , 来自:未知0==
特来更新,没摇中秀峰,上老二中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发帖
4222
昆币
6023 枚
73楼 发表于: 昨天 20:55 , 来自:江苏省0==
其实之前没考上直升,可能二中比秀峰更适合,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小暖
发帖
2210
昆币
3842 枚
74楼 发表于: 昨天 21:19 , 来自:江苏省0==
学习特别好去开实验抢昆中分配生。学习中上去二中,作业少孩子少辛苦2年,最主要老师教学质量好。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初一上焦虑半年,考完试分数出来做过对比焦虑没了。
过来人经验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