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57041阅读
  • 27回复

[互动交流]秀峰今天就开始初一分班考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女离线那心
级别: 初来乍到
发帖
2
昆币
6 枚
20楼 发表于: 2025-07-26 , 来自:江苏省0==
秀峰升学率多少呢,在哪看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snowq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28
昆币
52 枚
21楼 发表于: 2025-08-10 , 来自:江苏省0==
都考了些啥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真真yy
发帖
1924
昆币
2284 枚
22楼 发表于: 2025-08-10 , 来自:江苏省0==
回 那心 的帖子
那心:秀峰升学率多少呢,在哪看 (2025-07-26 17:10)

班级学号30几,这次中考进了震川,
楼中楼
  • 2026-06-22 14:41 詹皇再临: 不错不错,纯摇号进去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郁闷的色
发帖
3566
昆币
5432 枚
23楼 发表于: 2025-08-11 , 来自:江苏省0==
回 那心 的帖子
那心:秀峰升学率多少呢,在哪看 (2025-07-26 17:10)

考进去的基本上都没啥大问题,大部分能进昆震,而且一小半是走提招了。摇号进去的,每年都有退学的。
楼中楼
  • 2025-09-22 21:23 重庆森林: 请问怎么分辨是考进去还是摇进去的?问了好几个朋友,都说考试结果没有的,和摇号一起出结果。
  • 2025-09-24 12:19 郁闷的色: 不会让你知道的,,,水深呢!!!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詹皇再临
发帖
933
昆币
973 枚
24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什么时候会通知你分班考啊,是摇号结束就确定,还是分班考前几天发通知
楼中楼
  • 2026-06-22 21:10 萌琪: 去年是考前两个星期短信通知的,公众号好像也有发,关注学校公众号
  • 2026-06-23 12:20 詹皇再临: 好的,谢谢,但愿别太早,15号前我们要出去一趟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相安无事
发帖
1015
昆币
1427 枚
25楼 发表于: 前天 08:34 , 来自:江苏省0==
大家有没有注意到,都临近学期结束了,学校还临时召开家长会?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new昆山
发帖
4324
昆币
10656 枚
26楼 发表于: 昨天 12:45 , 来自:江苏省0==
大家千万不要以为摇号进秀峰就万事大吉,我家姐姐小学同学摇中秀峰,成绩也稀烂,目前就是普高的水平,四星都够不到。三年花20万就进一个普高。
楼中楼
  • 2026-06-24 22:00 詹皇再临: 去秀峰我感觉大多数家长的目的都是一致的,就是花钱买个好学生聚集的氛围,相对来讲里面也抓得紧些,还有,有没有可能你这熟人如果不去秀峰,高中都考不上呢
  • 2026-06-24 23:29 牛牛捣浆糊: 我小孩就是你说的情况,但是我不后悔啊,20万我不去秀峰我外面不花吗?花在自己孩子身上还这么计较!
本帖评分记录
要开心呀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13:00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郁闷的色
发帖
3566
昆币
5432 枚
27楼 发表于: 昨天 13:21 , 来自:江苏省0==
回 new昆山 的帖子
new昆山:大家千万不要以为摇号进秀峰就万事大吉,我家姐姐小学同学摇中秀峰,成绩也稀烂,目前就是普高的水平,四星都够不到。三年花20万就进一个普高。 (2026-06-24 12:45)

到哪里都一样,昆中的本科率都不是100%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