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21679阅读
  • 15回复

[互动交流]除了张浦高中,娄苑路高中,后面还有新高中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pisachen
级别: 初来乍到
发帖
1
昆币
1 枚
10楼 发表于: 06-11 , 来自:江苏省0==
回 lamarodom 的帖子
lamarodom:就是正在进行的开高改扩建工程 (2026-06-11 14:50)

不一定,可能是一中专异地新建那个改高中或综合高中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迷途狼
发帖
2997
昆币
5163 枚
11楼 发表于: 06-11 , 来自:江苏省0==
回 lamarodom 的帖子
lamarodom:就是正在进行的开高改扩建工程 (2026-06-11 14:50)

也有可能是老兵希中学呢,现在不是在改造吗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new昆山
发帖
4327
昆币
10659 枚
12楼 发表于: 06-11 , 来自:江苏省0==
回 lamarodom 的帖子
lamarodom:不是这个,就是开高改扩建工程,基本完工了已经 (2026-06-11 14:49)

开高的改建是改建文化体育中心,不是教学楼,并不能新增学位。既然说的是学位,更可能是新的高中,之前在东望北边是有规划新高中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chaozai7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388
昆币
637 枚
13楼 发表于: 06-17 , 来自:江苏省0==
原兵希中学哪个旧学校改为新高中就挺好的!
省的建设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未来昆山
发帖
798
昆币
1362 枚
14楼 发表于: 06-17 , 来自:上海市0==
还会建的,以后全员高中,中职学校改为学院,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wingsch

发帖
9054
昆币
13885 枚
15楼 发表于: 06-17 , 来自:江苏省0==
鹿城小学在哪啊?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