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55961阅读
  • 67回复

[教育咨询]今年高考都说难,怎么感觉卷上普高也没啥意义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离线kslewis
发帖
884
昆币
1699 枚
60楼 发表于: 06-21 , 来自:江苏省0==
其实有一批学生确实不适合上高中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zhouyugen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14
昆币
24 枚
61楼 发表于: 06-21 , 来自:江苏省0==
我也是普高过来的,最后上了一个南京的大专,我觉得上普高就是锻炼人的一个过程,普高里面遇到的同学基本上都是上进的,好学的,在这样的氛围里孩子学坏的可能性很低,成人的概率更高,普高三年是孩子成长的关键3年,也是变成成年人的3年
本帖评分记录
雪梨guan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21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zhouyugen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14
昆币
24 枚
62楼 发表于: 06-21 , 来自:江苏省0==
我女儿今年也是中考,她的水平可能就是勉强上个蓬高,但是我们坚决让她上普高,三年后高考多少分都能接受,其实高中拼的是智商,与你勤奋的关系不大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月光如水
发帖
6669
昆币
9275 枚
63楼 发表于: 06-21 , 来自:江苏省0==
确实这样,尾部普高要想达到一本,班上要前五。确实挺难的。但是要想想还有很多孩子连普高门都摸不到心里稍微平衡点。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鸿都织简
级别: 初来乍到
发帖
3
昆币
10 枚
64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回 zhouyugen 的帖子
zhouyugen:上普高是塑造孩子的人格,成人比成材更重要 (2026-06-10 09:08)

上个高中就能塑造什么与众不同的人格了?哥们别想多了,大学也塑造不了。这是社会、学校、家庭和个人境遇共同塑造的,其中后两者占据绝对主导。
本帖评分记录
孙豫宝宝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22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60
昆币
60 枚
65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回 hoper_du 的帖子
hoper_du:昆山中考学生数量激增,师资力量跟不上也有很是部分原因,教学其实跟经验也有很大关系 (2026-06-10 11:04)

很赞同,孩子和刚毕业的老师一起成长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亲舞飞扬
发帖
1492
昆币
10620 枚
66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上海市0==
重点大学出来不一定比大专好找工作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精拌拌
发帖
13450
昆币
20414 枚
67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人生有几件事是有意义的呢?
如果只有1个人可以上普高,你觉得自己家娃上好还是其他人上也无所谓。
轮得到自己做决定的事才算有意义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