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35005阅读
  • 47回复

[互动交流]现在秀峰学费多少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23
昆币
35 枚
40楼 发表于: 前天 16:02 , 来自:江苏省0==
回 郁闷的色 的帖子
郁闷的色:初一刚进去就开始有所谓的培优班,考一两次试就开始了。但是不是单独成班,就是晚上自习,还有周日下午去学校优秀的哇集中一起去上课。平时还要回到原来的班级上课的。 (2026-06-23 14:56)

是的,从初一的第一次月考开始有提优班,那初二下学期还是走班吗
[ 此帖被一杯沧海1986在2026-06-23 16:03重新编辑 ]
楼中楼
  • 2026-06-24 09:48 玉面大汉: 你们秀峰新初一?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郁闷的色
发帖
3566
昆币
5432 枚
41楼 发表于: 前天 16:44 , 来自:江苏省0==
回 一杯沧海1986 的帖子
一杯沧海1986:是的,从初一的第一次月考开始有提优班,那初二下学期还是走班吗
(2026-06-23 16:02)

不算走班了,上课就直接去了,不在原来的班上课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23
昆币
35 枚
42楼 发表于: 前天 16:48 , 来自:江苏省0==
回 郁闷的色 的帖子
郁闷的色:不算走班了,上课就直接去了,不在原来的班上课了。 (2026-06-23 16:44)

好的,谢谢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ball
发帖
2117
昆币
4387 枚
43楼 发表于: 昨天 10:40 , 来自:江苏省0==
@昆山教育局,为啥9月1号开学,学费要提前到6月份交,这么多人这么多钱两个多月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郁闷的色
发帖
3566
昆币
5432 枚
44楼 发表于: 昨天 11:02 , 来自:江苏省0==
回 ball 的帖子
ball:@昆山教育局,为啥9月1号开学,学费要提前到6月份交,这么多人这么多钱两个多月 (2026-06-24 10:40)

没啊,我们都是开学前教的,就第一次录取的时候通知24小时内教,不交视为放弃他们来得及补人。你们是不是老师发二维码了,我们反正都是拖到8月底交的。
楼中楼
  • 2026-06-24 12:57 萌琪: 发了二维码,没说截止日期,反正迟早要缴就缴了
  • 2026-06-24 13:09 郁闷的色: 是吧,那时候我记得还拿张带二维码的纸回家的。扔了,反正开学前交,不管他,不催你就不管。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凌晨百合
发帖
9183
昆币
6889 枚
45楼 发表于: 昨天 13:57 , 来自:江苏省0==
    秀峰一年7.2万,通海一年8.6万。
    这本质是通过学费筛选了家庭教育好并且肯投入的家长。
    家长不想卷的才不会花这个钱的。想卷的家长一定会花这个钱。而想卷的家长在家庭教育也能做的好。
   学费涨价后就是一个门槛能拦走不想卷的学生与家长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ball
发帖
2117
昆币
4387 枚
46楼 发表于: 昨天 14:21 , 来自:江苏省0==
回 郁闷的色 的帖子
郁闷的色:没啊,我们都是开学前教的,就第一次录取的时候通知24小时内教,不交视为放弃他们来得及补人。你们是不是老师发二维码了,我们反正都是拖到8月底交的。 (2026-06-24 11:02)

8月底我认为是合理的,初一新生可以理解占学位提前交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foryoung富元
发帖
1380
昆币
2874 枚
47楼 发表于: 昨天 15:40 , 来自:江苏省0==
回 凌晨百合 的帖子
凌晨百合:    秀峰一年7.2万,通海一年8.6万。
    这本质是通过学费筛选了家庭教育好并且肯投入的家长。
    家长不想卷的才不会花这个钱的。想卷的家长一定会花这个钱。而想卷的家长在家庭教育也能做的好。
   学 .. (2026-06-24 13:57)

观察了11年,能上昆震的不管选择私立还是选择公立,差不多是同一批孩子。能上昆震的即便选择公立也能上,上不了昆震的即便选择私立一样进不了昆震。

由于难度和量的原因,私立过劳,公立娃只要2/3的时间和精力,就可以保住昆震。

家长若有高学历和引导(不是辅导)孩子的能力,其实选择公立,然后不要浪费时间冲实验班,把节约下来的时间和精力全部用来预习高中知识,这样可以有效降低高中负荷。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