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28868阅读
  • 25回复

[互动交流]620-630能进四星不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离线稿七念三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476
昆币
936 枚
10楼 发表于: 06-21 , 来自:江苏省0==
没有一点希望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这是真的吗
发帖
4031
昆币
6782 枚
11楼 发表于: 06-21 , 来自:江苏省0==
陆家和3+4你们怎么选择?
楼中楼
  • 2026-06-21 14:37 xzks: 现在3+4变味了,好像也要参加省统一的转本考试,五年一贯制的,也是通过这个转本进入本科。各有优缺点,3+4学校专业提前固定死了,五年一贯制转本不限制学校了
  • 2026-06-21 14:51 这是真的吗: 不是说3年后参加转段考试,录取率95以上吗?现在变了吗?
  • 2026-06-21 16:54 xzks: 那是以前,以前只要参加学校组织的考试就行了,现在越来越正规化了,要和高考上的普通大专还有五年制大专一样参加省统一的专转本考试的
  • 2026-06-21 18:50 这是真的吗: 消息可靠吗?哪里可以获得这个信息?昆山不是从2024年才开始招的3+4吗?到今年正好第三年,按说今年才开始第一届转段考试吧?
  • 2026-06-24 08:33 xzks: 省教育厅发的通知没看???
  • 2026-06-24 08:34 xzks: 省教育厅发的通知没看啊
  • 2026-06-25 14:16 昨天的今天: 真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3+4是三年中专+四年本科,中间参加职教高考文化课考试 专转本是5+2,5年大专+2年本科,中间需要专转本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史前生物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82
昆币
256 枚
12楼 发表于: 06-21 , 来自:江苏省0==
第一,别信自媒体(全是瞎说)。第二,别信最低分数线(除非你是淀山湖一类的初中)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龙根B菌
发帖
1399
昆币
1690 枚
13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湖北省0==
预测640+才能上四星,昆山中考人数越来越多,直到2034年才会下降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梦回年少
发帖
4849
昆币
7002 枚
14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上海市0==
回 龙根B菌 的帖子
龙根B菌:预测640+才能上四星,昆山中考人数越来越多,直到2034年才会下降 (2026-06-22 13:55)

你这是只看人数不看难度和扩招人数啊?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horizen99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97
昆币
509 枚
15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上海市0==
扩招人数赶不上总人数增长,估计最少要640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lvhuangjia
发帖
1137
昆币
1441 枚
16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未知0==
630以上估计有希望,以下估计没有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郁闷的色
发帖
3566
昆币
5432 枚
17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楼主放心,今年分数线不会比去年高,大概率会低一点。而且是估分,可能往低了估的,成绩或许会高个十几分啥的,到时候妥妥的进四星!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kslingfeng
发帖
1770
昆币
5735 枚
18楼 发表于: 前天 10:21 , 来自:上海市0==
往年600多点就能上开高,现在这么卷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昆山马格纳斯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7649
昆币
24339 枚
19楼 发表于: 前天 10:22 , 来自:江苏省0==
回 kslingfeng 的帖子
kslingfeng:往年600多点就能上开高,现在这么卷了?[表情] (2026-06-23 10:21)

你这往年,往了很多年了吧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