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7158阅读
  • 8回复

[教育咨询]今年的提招班还没消息?是28号考试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女离线826924610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381
昆币
694 枚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5:40 , 来自:江苏省0==
今年的提招班还没消息?是28号考试哦
本帖评分记录
123abc交通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前天 16:08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海风1026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322
昆币
372 枚
沙发  发表于: 前天 16:30 , 来自:江苏省0==
谁说28号考试的啊?我听说29号休业式,孩子们才参与收拾教室,布置考场啊!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默默3l1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44
昆币
118 枚
板凳  发表于: 前天 17:00 , 来自:江苏省0==
听老师说是30号考试
楼中楼
  • 2026-06-26 19:57 海风1026: 通海就靠你家领军了!加油!
  • 2026-06-26 20:53 默默3l1: 八字还没一撇
  • 2026-06-28 07:04 yzsj2001: 加油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哈农
发帖
574
昆币
1149 枚
地板  发表于: 前天 18:03 , 来自:江苏省0==
29号昆中还要上学的,参加的孩子已经接到通知而且填过志愿了,如果楼主家还不知道几号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sandy5403459
发帖
5845
昆币
8337 枚
4楼 发表于: 前天 19:44 , 来自:江苏省0==
回 哈农 的帖子
哈农:29号昆中还要上学的,参加的孩子已经接到通知而且填过志愿了,如果楼主家还不知道几号 (2026-06-26 18:03)

期末考试成绩还没出,怎么确定考试资格。胡说八道。28号才报志愿。
楼中楼
  • 2026-06-26 20:42 经常短路: 有的不看了,都几乎确定了
  • 2026-06-27 15:34 sandy5403459: 这次期末成绩占比50%,你说不看了?
  • 2026-06-28 08:47 kelly007: 家长不会同意的,这个要靠数据说话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wey1986
发帖
3331
昆币
4818 枚
5楼 发表于: 前天 20:14 , 来自:江苏省0==
提招考试是30号
楼中楼
  • 2026-06-27 16:59 xiaomili1214: 30号要震川要开家长会,应该不考吧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向天再借99年
发帖
5391
昆币
9959 枚
6楼 发表于: 前天 20:25 , 来自:江苏省0==
30号考试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郁闷的色
发帖
3584
昆币
5463 枚
7楼 发表于: 昨天 07:29 , 来自:江苏省0==
扯淡的28号考试,28号是出排名然后让有资格的去报名。30号才考试!苏州那边回来的那批也要面试报名。
楼中楼
  • 2026-06-28 08:42 kelly007: 今天早上才定出名额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yzsj2001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33
昆币
20 枚
8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培优班重点班的基本是
楼中楼
  • 2026-06-28 07:42 郁闷的色: 那是普通乡镇的初中。秀峰,通海,二中你看看呢,这个名额不知道多少家长盯着,很多家长分数都根据前两次的老师都大概估算好最后一次的分数了。哪里你想的那么简单。
  • 2026-06-28 08:43 yzsj2001: 秀峰通海初二就有提优班了呀,没进提优班的,学得内容也不一样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