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栋楼的风水非常让人担忧. 风水让很多人以为是迷信,实际上是千百年来经过社会的验证符合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基本原则. 只有符合这个原则,人才能舒服, 放松. 7n
{uxE#U)
1)H+iN|im/
站在一辆停着的车头前, 大人会下意识的走开; 2~3岁小朋友虽然不一定会走开, 但也会感觉不舒服. LC/6'4}_
_r&`[@m
站在一条路的终点, 所有的车都迎面开来, 虽然你在楼上, 但是你会有什么感觉? 体会一下. G|v{[>tr
"4|D"|w
I)
特别的,如果有人醉驾, 到这里不减速, 直接冲过来....这种事儿迟早会有. 心中会不会有阴影? j$siCsF
RoT}L#!!
不和自然法则斗, 没人斗得过. 人类也是自然的一部分. qf7lQovK
l>Z"y\l=
我要是开发商, 会在这两栋楼的前面做一个区内公园, 高土巨石密林做个景观,再稍微改变一下楼房的朝向. 这样既破了不祥风水, 又提升了小区的档次. 两全齐美. ;5?$q
N!{('po
一家之言, 可赞可喷. L
slI!.(
FY@ErA7~
~sx?aiO
=a$7OV.
F$F,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