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违规16: 其它说的无异议,只是说征收这一条那是异想天开了,已经是那么高的楼层了,小区还建得几乎没留下空地,至少再过二十年都不可能征收。
-R6)ROGl 2024-06-01 07:37欧洲冠军联赛: 对,征收也是多层老破小先来,征收这种高楼太不划算了
4,0{7MLgK IkXx# ) ----------------------------------------------------------------------------------------------------------------------------------
-Vhw^T1iV 这种一整栋的不是比其他的更适合征收过去改造成人才公寓之类的嘛
2T
TdH) 区位还是很不错的
fg{n(TE"8 另外北面已经拆迁了一大部分临时作为了停车场,紧靠着商场的一排也快要
"x /OIf 拆了,这样格局就打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