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85339
UID:1354257
懒懒的高贵:如果有二胎 再买的话算是第三套 -9s&OKo`({ 挂牌的话 好像也算一套 6Q*zZ]kg 你们这个情况应该是第三套 .[6T7fdi 不过 有这么多房子还买话 你还真看好这个经济[表情] COH>B1W@ 也不怕烂手里 劝你三思 (2025-01-07 17:30) Ik=bgEF
摸鱼大师:没有贷款可以算首套,首付15%,利率3% (2025-01-08 10:06) _|s'0F/t
能博士:这个听起来比较靠谱,不过我也不可能只付15%首付的,打算300万总价的话,首付200万左右,现在就想知道的是,我只能一次性付清,还是可以贷点款? Af Y]i (2025-01-08 10:39) Q$b4\n?44
UID:113784
赏
我要提现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完成支付
电话:0512-57993030工作日 8:30-17:00在线广告热线:18012662666紧急联系:18888186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