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f520
:不参与争端还挖坟?
(2026-06-23 11:03)
Sv#MlS>
76T7<.S @论坛巡察员 xtGit} 昨天我把cef520去年5月发的一个“怎么忘了物理安卡”这个帖子顶上来,明确强调这个帖子不是挖坟,而是揭露这个恶魔丑恶嘴脸,,他就是恶意在房版搞双标,把正义人士“乐乐、笑看今朝、黄山光明顶……”等对市场有不同看法的恶意举报,并且在房版大肆叫嚷忘记漏掉了“物理安卡”(现在叫缝缝补补)。
J;>;K6pW 人家“缝缝补补”惹不起还怕躲不起吗?现在房版不来了,铁一般的事实证明这个恶魔就是要把房版搞成“一言堂”啊!
q!W,2xqZoq 这几天居然还恬不知耻的在房版装腔作势说无敌汉堡”也看涨房价,完全是欲盖弥彰啊!
gbMA-r:IC 其三番五次的对房版正常交流恶毒恶意定义为“水帖、挖坟、无意义帖子”,臭名昭著啊!
Vn_&q6Pa f8-`bb x6K_!L*Fx] 遗憾这个帖子昨天被你删了,正是你们对这帮唯恐天下不乱的恶魔纵容,使得房版这一年他们为所欲为,不计后果的攻击房版正义人士!
Ho(MO!( 现在,这个cef520变本加厉的挑衅,并且本页的二个寻衅滋事帖进一步撕裂社会,制造阶层对立啊!
\L>XF'o 请巡察员高度重视哦!
#eYYu2ND [ 此帖被地之角茫在2026-06-23 11:26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