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23536阅读
  • 18回复

想买江南境秀的房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离线wq抱个大西瓜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375
昆币
735 枚
10楼 发表于: 2025-10-16 , 来自:上海市0==
年底2.5W应该守不住,1.5W要等好久吧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xiaofeng5330
发帖
558
昆币
734 枚
11楼 发表于: 2025-10-17 , 来自:江苏省0==
一万五你就想进圈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20141017
发帖
3569
昆币
5025 枚
12楼 发表于: 2025-10-17 , 来自:江苏省0==
换个思路:  想住     就好解决了,  租一个,住几年过过瘾   q g%<>B&"  
:^ cA\2=  
|UlScUI,  
wEkW=  
花小钱,办大事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集思广益
发帖
7739
昆币
12486 枚
13楼 发表于: 2025-10-17 , 来自:江苏省0==
回 xiaofeng5330 的帖子
xiaofeng5330:一万五你就想进圈 (2025-10-17 13:44) '$;S?6$eW  
9:IVSD&"Rf  
啥圈?邻居都是仇人。同学现在都是路人,以后就没圈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wangerhome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48
昆币
336 枚
14楼 发表于: 2025-10-17 , 来自:江苏省0==
首发单价多少,我记得我同学1万八买的,破发人家正常不会卖的,
楼中楼
  • 2025-10-17 16:26 归来去: 破发有什么不会卖的呢,这个横向一比就知道自己房子的价值了,拿手上没成交毛用没有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cef520
发帖
624
昆币
330 枚
15楼 发表于: 2025-10-17 , 来自:江苏省0==
回 wangerhome 的帖子
wangerhome:首发单价多少,我记得我同学1万八买的,破发人家正常不会卖的, (2025-10-17 14:23) lOp/kGmn+  
LX A1rgUWT  
现在大把的房子低于开盘价在卖。润樾庭比开盘价低了1万四五都有人卖。  yH_L<n  
N!" ]e*q  
只要不想要这房子,只要想变现,卖了总比留手里好。 :()(P9?  
pc w!e_"+  
捂在手里就是等着生蛆,越来越便宜。 mw}obblR  
[?TQ!l}8A  
房子已经涨不回去了,房子也会越来越老,低于开盘价是迟早的事。
楼中楼
  • 2025-10-17 17:08 古道边: 只是个别少数现象破发,房版上就是有象你这样的一帮FG恶魔小西装借机幸灾乐祸寻衅滋事扰乱社会秩序,地地道道的社会大毒瘤。做空郭嘉唱衰经济的恶魔喷子不会有好下场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victory188
发帖
1284
昆币
1902 枚
16楼 发表于: 2025-11-02 , 来自:江苏省0==
江南竞秀15000 别的房子怎么办 我还有城南老破小 是不是要跌没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古道边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0777
昆币
9863 枚
17楼 发表于: 2025-11-02 , 来自:江苏省0==
回 victory188 的帖子
victory188:江南竞秀15000 别的房子怎么办 我还有城南老破小 是不是要跌没了 (2025-11-02 17:30) t 1C{  
_%zU ^aE  
江南镜秀现在超跌,合理价格应该是35000~40000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云吸猫爱好者
发帖
1463
昆币
2196 枚
18楼 发表于: 2025-11-03 , 来自:江苏省0==
年底8000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