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18033阅读
  • 19回复

万科开始拿地,碧桂园重回世界500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女离线青衣墨染
发帖
2171
昆币
2522 枚
10楼 发表于: 2025-10-28 , 来自:江苏省0==
房市不行,但房产公司股票半年都涨上去了 p2 !w86 F  
聪明人看接下来的预期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古道边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0777
昆币
9863 枚
11楼 发表于: 2025-10-28 , 来自:江苏省0==
回 大队秘书 的帖子
大队秘书:又是板上钉钉啊,大春[表情] (2025-10-28 08:29) }/F9(m  
n*N`].r#{=  
当然是铁板钉钉啊!秘书小西装认知水平这么差?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古道边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0777
昆币
9863 枚
12楼 发表于: 2025-10-28 , 来自:江苏省0==
回 redondo2 的帖子
redondo2:又是板上钉钉啊,大春[表情] (2025-10-28 09:12) /'V(F* g  
bZ-"R 6a$  
当然是板上钉钉呀!小西装认知水平这么差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古道边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0777
昆币
9863 枚
13楼 发表于: 2025-10-28 , 来自:江苏省0==
回 青衣墨染 的帖子
青衣墨染:房市不行,但房产公司股票半年都涨上去了 qOz,iR?}  
聪明人看接下来的预期 (2025-10-28 10:45) $DW3H1iW  
)NZ6!3[@  
他们学历太低认知能力太差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redondo2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82
昆币
397 枚
14楼 发表于: 2025-10-28 , 来自:上海市0==
回 古道边 的帖子
古道边:当然是板上钉钉呀!小西装认知水平这么差[表情] (2025-10-28 13:07) 2Cr+Z(f  
J&3;6I &  
野生小西装 狗道边 语无伦次了,看样子马上要BOOM!BOOM!BOOM!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古道边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0777
昆币
9863 枚
15楼 发表于: 2025-10-28 , 来自:江苏省0==
回 redondo2 的帖子
redondo2:野生小西装 狗道边 语无伦次了,看样子马上要BOOM!BOOM!BOOM!了 (2025-10-28 13:15) v8bl-9DQ  
-! ,]Y10  
你这个恶魔小西装贼喊捉贼丧心病狂该吃药啦!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无敌汉堡11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310
昆币
428 枚
16楼 发表于: 2025-10-29 , 来自:江苏省0==
恒某大的烂尾烂都交付了50%,并且80%都复工了。还在唱空我就感觉很搞笑,下一步应该是整治小西装行业了吧。 g2g`,"T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古道边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0777
昆币
9863 枚
17楼 发表于: 2025-10-29 , 来自:江苏省0==
回 无敌汉堡11 的帖子
无敌汉堡11:恒某大的烂尾烂都交付了50%,并且80%都复工了。还在唱空我就感觉很搞笑,下一步应该是整治小西装行业了吧。 |4C^$  
[图片] (2025-10-29 12:22) 'HaD ~pa  
lhPGE_\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古道边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0777
昆币
9863 枚
18楼 发表于: 2025-10-30 , 来自:江苏省0==
回 无敌汉堡11 的帖子
无敌汉堡11:恒某大的烂尾烂都交付了50%,并且80%都复工了。还在唱空我就感觉很搞笑,下一步应该是整治小西装行业了吧。 Ty4S~ClO#'  
[图片] (2025-10-29 12:22) Nn6S 8 kc  
L=!of{4Z(}  
民企万科重获贷款及碧桂园重新进入500强是政策转向的标志。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古道边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0777
昆币
9863 枚
19楼 发表于: 2025-11-11 , 来自:江苏省0==
回 无敌汉堡11 的帖子
无敌汉堡11:恒某大的烂尾烂都交付了50%,并且80%都复工了。还在唱空我就感觉很搞笑,下一步应该是整治小西装行业了吧。 0.r4f'vk  
[图片] (2025-10-29 12:22) : FAH\  
/w QL  
深圳地王632米的深港中心都快复工啦!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