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和买的时候比亏了几百个,我卖了干嘛,烂也要烂手里。 ntW1 )H'o
2、没有价值的负资产,早点甩手,免得越来越亏。 !0F+qzGG7
KKWvV4u
第一种思想看似在赌气,其实还对未来的房价有那么一点奢望,指望能涨回去。若是房价持续跌到一定水平后稳定,这样维持二三十年后,再让他穿越回来今天,他肯定现在就把房子卖了。没人会为了一个负资产赌气。 b`F]oQ_*
{-%8RSK=<
所以,第一种赌气的思想,不能有,是不符合时代的落后思想。 ?/myG{E
bR8`Y(=F9b
至于未来的房价是否还有希望,问问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