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22379阅读
  • 12回复

北方的房吹吹北京,南方的房吹吹上海。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古道边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0745
昆币
9824 枚
10楼 发表于: 02-09 , 来自:江苏省0==
回 一苇可航 的帖子
一苇可航:我都两三天没发帖子了,这个还是以前被顶上来的,你都问我累不累? iA]DE`S  
我累不累吃你家饭了?再说我累还累的你那些好基友,24小时发帖的? Ih; aBS  
还有你不要硬,有本事我我们再看一年房价。 (2026-02-09 11:38) qbH %Hx  
?fB5t;~E  
璀璨143平这个月刚刚成交295万,去年11月同楼层同户型是269.5万。  +.=1^+a  
现在最低底价挂牌305万。 x9h?e`  
年后我看看哪个小西装嘴还敢又臭又硬?
本帖评分记录
longzhuahuai 昆币 -1 - 02-09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一苇可航
发帖
668
昆币
1117 枚
11楼 发表于: 02-09 , 来自:江苏省0==
你说啥胡话,这挂牌价是多少? N`1r;%5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古道边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0745
昆币
9824 枚
12楼 发表于: 02-09 , 来自:江苏省0==
回 一苇可航 的帖子
一苇可航:你说啥胡话,这挂牌价是多少? C?8PT/  
[图片] (2026-02-09 14:22) K1/ U (A  
JvKO $^  
小西装脑C吗? :sU!PF[<  
143平最低15700成交过,上面挂2万多是涨还是跌?
楼中楼
  • 2026-02-09 16:27 海风1026: 你是脑抽了吗?1.57万是什么楼层?再说,你也知道那是成交价这是挂牌价啊?
  • 2026-02-09 19:12 古道边: 海风小西装要点碧莲好吗?以前有人提起楼层你们这帮小西装就破口大骂,现在为何搞双标啊?无耻卑鄙龌龊至极!
本帖评分记录
longzhuahuai 昆币 -1 - 02-09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