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甲客之流越是喊的欢越说明他们的恐惧,无奈和无力,以及市场的无情。他们可以去证交所去喊,万一指数又到了6000了呢?
D3`}4 A
可惜论坛不按发帖发工资,不然马甲客工资最高!我都想给他个喊涨贡献奖!他要是喊的老板给加工资就更好了!
QdQd(4/1 他们喊涨是为老百姓安居乐业喊涨吗?他们喊涨是为房地产的健康发展喊涨吗?那也不用喊,直接让亏损几百亿的万科涨价不就好了?
l[ne/O
JJ 万科应该把这几位都请去做拉拉队,明年说不定就盈利盆满钵满了呢?
EM@;3.IO 它们是为了一己之私,为了中饱私囊,为了贪得无厌叫喊!
hrbo:8SL 你们继续喊涨吧!为你们加油!
.e@> 1~J5uB 4
yPV'pT) [attachment=6657364]
5o#Yt [attachment=6657365]
K$H
<}e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