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号被封,用新号顶贴。
cp\A
xWtUZ 发帖账号被封,发帖内容不可见,但帖子主题还在,继续顶贴。(excuse me,是不是有猫病?)
AB1,G|L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mLD`62. 说别人一言堂,美名其曰发表自己的观点,实际做的事:无脑吹涨,无脑发帖,阴阳别人买不起房子,骂别人社会底层渣渣。这到底是谁在一言堂?现在大号金贵了,不敢说的太过火,用小号到处得瑟。
\4r?=5v* 其实我们烦的不是无脑吹,而是这样无脑的顶贴,刷贴。
WG?;Z 刷帖的目的,无非是让第一次打开房版的人觉得昆山房产欣欣向荣,房价暴涨了。 _ZD8/?2QV 但这让很多正常交流的帖子石沉大海。
Q'n]+%YN 前几天一个咨询学区房的帖子,也都成了他无脑吹的地方。
XexslzI 被封也没用,手机号多,再次注册小号,如牛皮癣的小广告,屡禁不止。 ,}hJ) 这会导致很多人不愿意来房版。
=9@t6 0zvA>4cq) 有些人被恶心到了,说了句以后不来房版了。
g<"k\qs7 这些人还会补刀一句:希望你说到做到,别来了。房版缺你一个不缺,少你一个不少?
pHkhs{/X fR6.:7& 我不明白版主留这些人在房版的意义是什么?
,F)9{ <r] 纯粹为了房版发帖量?为了热度?
5v@-.p 我看纯粹在恶心人。
GI40Ztms 这样房版的发帖量是上去了,可是实际参与的人数呢?
Z}*{4V`R <R>%DD=v^ 最后我想问一句,到底是什么人会在大半夜不睡觉在论坛水贴啊????? T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