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_pei
:我可没说过我要买别墅啊?捧杀?阴阳我?门都没有。我不喜欢催牛逼,我只干我能力范围内的事情。你们牛逼你们上,我不是富到昆山市区住别墅的人。也不是穷到买不起房的人,嘲笑我?哈哈,你不够格。我也不需要跟你证明什么?你..........不配。[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2026-04-14 16:31)
z]!w@:
>txeo17Ba\ 大师:
RJdijj 我今天犯错误了,因为上面那个帖子下午还在聚焦昆山栏目,没想到现在被搬过来没注意。
h/*@ML+bB8 既然犯规了,我就再破例一次冒着被大家骂的风险与您大师善意的沟通一下。
|?ZNGPt 本人一贯提倡“文明交流、理想探讨、求同存异……”。
uz;e
YD 只要不是带节奏,应该包容不同观点啊!
l$m}aQ%h 虽然你坦诚说现在买不起别墅,但是我们对你非常有信心,相信你这辈子肯定能住进大别野呀!


>C`#4e?} 你也应该对自己有信心呀!
,?wxW 我们在房版一贯实事求是,提供真实可靠的数据,见见有据可查,经得起核实,不象一帮X西装在房版提供虚假数据寻衅滋事无理取闹恶意带节奏甚至骂人扰乱社会秩序。
]^<\a=U 所以,希望你不要带着有色眼镜看待青衣大师哦!
-cP1,>Ah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