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36930阅读
  • 91回复

今年高考专业避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城南old事
发帖
2871
昆币
3721 枚
60楼 发表于: 06-10 , 来自:江苏省0==
回 竹马可可 的帖子
竹马可可:寿比姐,这好像是我嗖嗖嗖姐的原话...
寿比姐,你是我嗖嗖嗖姐的铁杆粉丝吗? (2026-06-10 09:02)

寿比跟嗖嗖现在是美好的搭档哈,她们将创造很多具有创意的心灵鸡汤,生活鸡汤...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理渊
发帖
2575
昆币
3687 枚
61楼 发表于: 06-10 , 来自:江苏省0==
我女儿有一天突然跟我说要选量子信息专业,说既有国家政策支持,又是朝阳产业,就业薪资待遇还高。我让她查查哪些高校开这个专业?查了一圈有点打退堂鼓了。最好的是中科大,要670多分,没有一点希望。。。今年好像南邮也开这个专业了,就是不知道这个专业南邮的档次够不够??
楼中楼
  • 2026-06-15 00:22 舞者: 这就像我娃,天天叫嚣要学天文学,后面一查专业和学校,哑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郁闷的色
发帖
3530
昆币
5383 枚
62楼 发表于: 06-10 , 来自:江苏省0==
回 理渊 的帖子
理渊:我女儿有一天突然跟我说要选量子信息专业,说既有国家政策支持,又是朝阳产业,就业薪资待遇还高。我让她查查哪些高校开这个专业?查了一圈有点打退堂鼓了。最好的是中科大,要670多分,没有一点希望。。。今年好像南邮也开这个专业了,就是不知道这个专业南邮的档次够不够?? (2026-06-10 12:42)

强基走物理,然后看读博的时候再细分。这种专业研究生都只是入门。
楼中楼
  • 2026-06-10 15:07 理渊: 是的,走强基是一条路径,但分流风险大,纯物理不喜欢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penguine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21
昆币
306 枚
63楼 发表于: 06-10 , 来自:江苏省0==
康达学院怎么样?听说就业容易。护理专业分数和学费有了解的么?做护理是不是很累很累?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古道边
级别: 禁止发言
发帖
20508
昆币
12115 枚
64楼 发表于: 06-14 , 来自:江苏省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古道边
级别: 禁止发言
发帖
20508
昆币
12115 枚
65楼 发表于: 06-14 , 来自:江苏省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古道边
级别: 禁止发言
发帖
20508
昆币
12115 枚
66楼 发表于: 06-14 , 来自:江苏省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古道边
级别: 禁止发言
发帖
20508
昆币
12115 枚
67楼 发表于: 06-14 , 来自:江苏省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古道边
级别: 禁止发言
发帖
20508
昆币
12115 枚
68楼 发表于: 06-14 , 来自:江苏省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古道边
级别: 禁止发言
发帖
20508
昆币
12115 枚
69楼 发表于: 06-14 , 来自:江苏省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