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44251阅读
  • 87回复

暑假花钱如流水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女在线艾柠酒酒
发帖
2974
昆币
4091 枚
70楼 发表于: 06-19 , 来自:江苏省0==
儿子去外公外婆家了。外婆看他衣服少给他买了两件T恤和两条裤子。他说不要不要,有的穿的。外婆偏要给他买。买回来他看看还行吧也接受了

楼中楼
  • 2026-06-22 12:16 孤狼的传说: 9妹,外婆真棒
本帖评分记录
孤狼的传说 昆币 +1 9妹,外婆真棒 06-22
cesc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19
2条评分昆币+2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rulaichina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130210
昆币
195802 枚
71楼 发表于: 06-19 , 来自:江苏省0==
生活费、手机、交通费、其他费用都可以砍掉一部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恐怖骑士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66100
昆币
101951 枚
72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回 作文锦鲤123 的帖子
作文锦鲤123:小士,你家补课这么多钱呀,加上学费一年14W?[表情]养两娃的你厉害了 (2026-06-17 14:19)

还有一个散养。。。考试都倒数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郁闷的色
发帖
3566
昆币
5433 枚
73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4万一年,,,还没我们学校一个学期的费用多嘛!!!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湫兮如风
发帖
5735
昆币
7300 枚
74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笔记本是初中时配的还能用,没换。
手机是高一时买的还能用,没换。
平板是高考结束舅买的,没花钱。
旅游是用的高考时舅、舅妈、外公、外婆给的考前红包钱。
唯一我花的钱就是暑假上了一个月雅思课。
以上就是高考后暑假开销。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湫兮如风
发帖
5735
昆币
7300 枚
75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回 数字华容道 的帖子
数字华容道:辅导机构老师找我,让我报暑假英语,我问学啥内容?
说是学课内的四上的英语
果断拒绝了
浪费钱,开学好好跟着学校老师学吧 (2026-06-17 14:16)

4级哪怕不学,开学裸过啊。没必要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城南old事
发帖
2885
昆币
3738 枚
76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回 湫兮如风 的帖子
湫兮如风:4级哪怕不学,开学裸过啊。没必要[表情] (2026-06-22 09:58)

那也得高考英语分110分以上,如果8/90分未必4级不学能过..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数字华容道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1302
昆币
11570 枚
77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回 湫兮如风 的帖子
湫兮如风:4级哪怕不学,开学裸过啊。没必要[表情] (2026-06-22 09:58)

我是说老二,老二开学四年级
神兽大一上学期四级过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湫兮如风
发帖
5735
昆币
7300 枚
78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回 城南old事 的帖子
城南old事:那也得高考英语分110分以上,如果8/90分未必4级不学能过.. (2026-06-22 10:13)

不知道,我家孩子说江苏高校考46不费劲的。去年高考是138后来暑假上了一个月雅思课,完了去考了下6.0.具体现在什么情况我也不关注娃考级这些事因为学习的事我管不了。
[ 此帖被湫兮如风在2026-06-22 12:15重新编辑 ]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数字华容道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1302
昆币
11570 枚
79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回 湫兮如风 的帖子
湫兮如风:不知道,我家孩子说江苏高校考46不费劲的。去年高考是138后来暑假上了一个月雅思课,完了去考了下6.0.具体现在什么情况我也不关注娃考级这些事因为学习的事我管不了。
(2026-06-22 12:12)

我家神兽当时高一暑假去上了一个月的雅思,没抢到暑假的点位,9月份去考的,也是6.0,口语拖了后腿5.0,阅读好像是7.0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