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37330阅读
  • 86回复

暑假花钱如流水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湫兮如风
发帖
5619
昆币
7182 枚
80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数字华容道 的帖子
数字华容道:我家神兽当时高一暑假去上了一个月的雅思,没抢到暑假的点位,9月份去考的,也是6.0,口语拖了后腿5.0,阅读好像是7.0 (2026-06-22 12:16)

所以江苏的能上特控线上的孩子英语不用担心。
我家英语最终目标7.5,就是不知道能不能我就当娃儿吹牛听听。
[ 此帖被湫兮如风在2026-06-22 12:55重新编辑 ]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发帖
2998
昆币
4034 枚
81楼 发表于: 6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艾柠酒酒 的帖子
艾柠酒酒:儿子去外公外婆家了。外婆看他衣服少给他买了两件T恤和两条裤子。他说不要不要,有的穿的。外婆偏要给他买。[表情]买回来他看看还行吧也接受了
[图片]
[图片] (2026-06-19 15:57)

酒妹,外婆棒棒哒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数字华容道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1233
昆币
11498 枚
82楼 发表于: 6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湫兮如风 的帖子
湫兮如风:所以江苏的能上特控线上的孩子英语不用担心。[表情]
我家英语最终目标7.5,就是不知道能不能我就当娃儿吹牛听听。
(2026-06-22 12:53)

去香港考
整个江苏,口语都是压分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数字华容道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1233
昆币
11498 枚
83楼 发表于: 6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湫兮如风 的帖子
湫兮如风:所以江苏的能上特控线上的孩子英语不用担心。[表情]
我家英语最终目标7.5,就是不知道能不能我就当娃儿吹牛听听。
(2026-06-22 12:53)

要是7.5了,基本世界名校的各专业都能申请的吧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湫兮如风
发帖
5619
昆币
7182 枚
84楼 发表于: 6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数字华容道 的帖子
数字华容道:[表情]去香港考
整个江苏,口语都是压分的 (2026-06-22 13:05)

哈,说现在差的就是口语了,还是说少了。我让她和老子对话毕竟她老子英语非常好的,可她嫌弃和老子有代沟没法谈天说地。说多了总之一句话怼我:学习上的事不用你们操心,我长大了。
不过去HK考我还是建议她一下
[ 此帖被湫兮如风在2026-06-22 13:11重新编辑 ]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湫兮如风
发帖
5619
昆币
7182 枚
85楼 发表于: 6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数字华容道 的帖子
数字华容道:要是7.5了,基本世界名校的各专业都能申请的吧
(2026-06-22 13:08)

听说基本是这样,专业也是要对口的吧,至少到这个分值语言就不是障碍了。
难不成想出去读个书啥的,还要上语言班先过渡啊再说上语言班过渡的也不是啥像样的学校了。
[ 此帖被湫兮如风在2026-06-22 13:13重新编辑 ]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圖圗
发帖
799
昆币
6738 枚
86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最重要的是楼主写的纸是南京大学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