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17415阅读
  • 51回复

高考报志愿要不要学医,网上比较真实的话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女在线starlightok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300
昆币
84 枚
10楼 发表于: 06-19 , 来自:江苏省0==
想当年我堂弟,出去外面打了一年工,又跑回家来,重新上高三,上了个大专,去学医,在学校里啥也没学会,结果跑到福建去当医生.干了十几年,现在调到我们县城里去了,我一直在想,谁敢找他看病?
楼中楼
  • 2026-06-21 17:02 雪梨guan: 你怎么确定他啥也没学会呢?
  • 2026-06-22 06:34 starlightok: 他爸爸说他整天不上课,天天玩游戏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娄东物理sxn
发帖
795
昆币
1209 枚
11楼 发表于: 06-19 , 来自:江苏省0==
回 南郭小先生 的帖子
南郭小先生:法医是不是好点,没有医疗事故,没有投诉,没有急诊 (2026-06-19 17:35)

这个建议看看法医秦明再决定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墨无闻
发帖
4714
昆币
6461 枚
12楼 发表于: 06-20 , 来自:江苏省0==
想省力就考全科临床呗,以后进社区医院,给老头老太看看病,大病就让他们去上级医院。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归去
发帖
12316
昆币
17188 枚
13楼 发表于: 06-20 , 来自:江苏省0==
临床医学专业在本科阶段是不分科室的。。。只有本科毕业进医院再分。。。或者继续读研找的导师是什么方向。。。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归去
发帖
12316
昆币
17188 枚
14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回 starlightok 的帖子
starlightok:想当年我堂弟,出去外面打了一年工,又跑回家来,重新上高三,上了个大专,去学医,在学校里啥也没学会,结果跑到福建去当医生.干了十几年,现在调到我们县城里去了,我一直在想,谁敢找他看病? (2026-06-19 19:24)

你的堂弟,估计比你小个一两岁吧?那就是45-46岁的样子,你堂弟如果是大学扩招前考上的大专,不至于像你说的那么差劲。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starlightok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300
昆币
84 枚
15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回 归去 的帖子
归去:你的堂弟,估计比你小个一两岁吧?那就是45-46岁的样子,你堂弟如果是大学扩招前考上的大专,不至于像你说的那么差劲。 (2026-06-22 07:46)

他在老家根本考不上,当时去云南考的,比我小三岁吧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寿比南山
发帖
1034
昆币
1129 枚
16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有的事情重复做就熟悉了。填报,分析,不是每个家长脑子都清楚的,中考填报的后来公立没上成去读了私立。高考志愿这个经历了才知道,没有确定前还是有点摇摆的。焦虑就是在意了才会多关注。就像补课,身边的人都去补,都在讨论,那心情或多或少会被影响到。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兰海星
发帖
11662
昆币
98 枚
17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都不学医,病了怎么办
靠豆包自己买点药答答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jauntyhu
发帖
1255
昆币
1896 枚
18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学医是比较苦。学出来社会地位也高啊。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恐怖骑士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66114
昆币
101976 枚
19楼 发表于: 06-23 , 来自:江苏省0==
不是得有关系吗?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