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42277阅读
  • 48回复

[教育咨询]中考有分数划下线吗?估分不准,志愿不好填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new昆山
发帖
4327
昆币
10659 枚
30楼 发表于: 06-20 , 来自:江苏省0==
回 数学精灵 的帖子
数学精灵:今年 70%多普高录取率。。。家长淡定
中考志愿从高往低填,没啥变数。有昆中情结的高分选手,注意避开震川分配选项。
等5分段表公布出来,孩子能读哪个高中就基本有数了,取决于ta的全市位次和校内排名。
(2026-06-20 08:54)

70%的普高率,但公办普高也还是只有50%出头,因为公办扩招,比去年会高一点,但估计公办普高率也不会超过55%
本帖评分记录
冰雪飞舞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21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lijingcheng
发帖
1414
昆币
3485 枚
31楼 发表于: 06-21 , 来自:江苏省0==
我家娄江,估分602,能上啥学校
楼中楼
  • 2026-06-21 11:48 ′ps、男: 课改班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艾柠酒酒
发帖
2979
昆币
4099 枚
32楼 发表于: 06-21 , 来自:江苏省0==
花高,及花高以下的几所高中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徐奎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34
昆币
37 枚
33楼 发表于: 06-21 , 来自:江苏省0==
麻烦有经验的帮忙看看这样填有没有问题,估640左右,想冲一中,稳开高,周市高中兜底
楼中楼
  • 2026-06-21 17:21 李鬼: 最后那个陆家填的没有意义,录取顺序决定陆家在柏高之前录取,填柏高在前陆家是不会再录取的,哪怕你是昆中的分数。。。
  • 2026-06-21 17:23 理渊: 最主要的问题:兜底不够深,建议张浦高中也填上,以防万一。
  • 2026-06-21 17:44 徐奎: 好的,感谢指导
  • 2026-06-21 17:44 徐奎: 其他地方的填的可以吗
  • 2026-06-21 19:03 理渊: 柏庐非分放陆家非分前面是对的
  • 2026-06-22 15:24 Jonah_k500: 周市后面怎么不填完呢,有的都填上,也不影响啥,保险啊。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ps、男
级别: 贵宾

发帖
41641
昆币
5026 枚
爆料
4
34楼 发表于: 06-21 , 来自:江苏省0==
回 徐奎 的帖子
徐奎:麻烦有经验的帮忙看看这样填有没有问题,估640左右,想冲一中,稳开高,周市高中兜底
[图片] (2026-06-21 16:39)

没什么问题,其实你可以第一阶段A填震川,反正640你再多20也上不了昆中,不如就搏一把
640冲一中吃力,除非少估15分,自己觉得,不稳就把开高分配填上去
[ 此帖被′ps、男在2026-06-21 17:13重新编辑 ]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昆山马格纳斯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7651
昆币
24343 枚
35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如果640准的话,大概率陆家!结合学校平时名次够到一中的学校概率高于50%可以冲一下,否则三阶段规规矩矩开高,柏庐填上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bluerain
发帖
1657
昆币
1149 枚
36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回 昆山马格纳斯 的帖子
昆山马格纳斯:如果640准的话,大概率陆家!结合学校平时名次够到一中的学校概率高于50%可以冲一下,否则三阶段规规矩矩开高,柏庐填上 (2026-06-22 08:36)

求教  最低650  最高660   秀峰 改如何填 ?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ps、男
级别: 贵宾

发帖
41641
昆币
5026 枚
爆料
4
37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回 bluerain 的帖子
bluerain:求教  最低650  最高660   秀峰 改如何填 ? (2026-06-22 09:04)

冲震川,稳一中,开高,柏高非分填上,最后把那些菜高填上
就填一个一中重点班,其他重点班不填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hbeval
发帖
2331
昆币
3660 枚
38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你们估分都这么准吗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昆山马格纳斯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7651
昆币
24343 枚
39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回 bluerain 的帖子
bluerain:求教  最低650  最高660   秀峰 改如何填 ? (2026-06-22 09:04)

一阶段正常填,二阶段震川非分,重点班都别填!三阶段一中分配,四阶段非分都填!这样分高争震川非分,和估分差不多就是一中,再低就去柏庐陆家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