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7235阅读
  • 13回复

[我要求助]昆山三院消化内科检查幽门螺旋杆菌,医生提前就上班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在线迷失沼泽

发帖
10057
昆币
14349 枚
10楼 发表于: 4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医院的作息时间比政务服务大厅工作时间还精简
政务:8:30-12:00     13:00-16:30 中午还不打烊(有专人值班)
这还是救死扶伤的地方吗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小福贵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406
昆币
516 枚
11楼 发表于: 4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不是工作时间叫急诊!巨婴!!!!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超级机车
发帖
6470
昆币
10957 枚
12楼 发表于: 4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8.30检测,医院8点上班后机器要不要消毒,要不要设备预热,你以为通上电源就行了吗。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嘴巴子戏
发帖
2962
昆币
3521 枚
13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如果是工作时间已到,护士还不工作那是她失职;工作时间没到,护士不工作那是正常的,工作了才是不正常。所以我们对提前工作的医生或者护士要心怀感激,对于正常工作的表示尊重,对于拖延工作的表示鄙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