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5930阅读
  • 11回复

[百姓话题]听说昆山城东中航城要引入奥乐齐,是真还是假?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在线soft7989
发帖
7645
昆币
26094 枚
10楼 发表于: 4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我要上春晚 的帖子
我要上春晚:疫情期间  华润还坚持供应   对他还挺有感情的  经常去买买菜  希望他坚持下去 (2026-06-23 09:51)

从他价格呀,商品呀,服务呀,中规中矩吧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soft7989
发帖
7645
昆币
26094 枚
11楼 发表于: 4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我要上春晚 的帖子
我要上春晚:疫情期间  华润还坚持供应   对他还挺有感情的  经常去买买菜  希望他坚持下去 (2026-06-23 09:51)

希望华润好好搞,重新转个型,因为毕竟地铁出来就是的,位置相当好,有城东万象汇的潜力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