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11799阅读
  • 27回复

今天伟长复试,有人去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离线晚饭吃了没

发帖
9750
昆币
6722 枚
20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回 云吸猫爱好者 的帖子
云吸猫爱好者:5年级去考的应该还是挺多了,抖音刷到好几个进复试了,但复试的数论对4、5年级都太不友好了 (2026-06-22 12:04)

复试一贯难,但是对得分率要求不高,比别人稍微强点就能胜出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cesc
发帖
5585
昆币
8088 枚
21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上海市0==
回 容嬷嬷的针 的帖子
容嬷嬷的针:去年去考了,但复试没去,现在这样也蛮好。 (2026-06-22 11:53)

现在去哪里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cesc
发帖
5585
昆币
8088 枚
22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上海市0==
回 云吸猫爱好者 的帖子
云吸猫爱好者:5年级去考的应该还是挺多了,抖音刷到好几个进复试了,但复试的数论对4、5年级都太不友好了 (2026-06-22 12:04)

没学小奥的,数论搞不定,学信奥的有机会。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灿若夏花
发帖
3995
昆币
5142 枚
23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更正下,同事早上确实说他家录取了。后来晚点又补充说他家去复试了,应该是录取了。所以目前其实还没拿到正式录取通知。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云吸猫爱好者
发帖
1461
昆币
2193 枚
24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回 cesc 的帖子
cesc:没学小奥的,数论搞不定,学信奥的有机会。 (2026-06-22 12:11)

中国剩余定理那些,小奥也不学啊,初联的内容了接近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云吸猫爱好者
发帖
1461
昆币
2193 枚
25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回 灿若夏花 的帖子
灿若夏花:更正下,同事早上确实说他家录取了。后来晚点又补充说他家去复试了,应该是录取了。所以目前其实还没拿到正式录取通知。 (2026-06-22 12:29)

昆山的?几年级?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容嬷嬷的针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331
昆币
1589 枚
26楼 发表于: 昨天 11:37 , 来自:江苏省0==
现在在园区校。接送方便,学得也轻松,每天回家嘚啵嘚挺欢乐。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cesc
发帖
5585
昆币
8088 枚
27楼 发表于: 昨天 12:00 , 来自:上海市0==
回 容嬷嬷的针 的帖子
容嬷嬷的针:现在在园区校。接送方便,学得也轻松,每天回家嘚啵嘚挺欢乐。 (2026-06-24 11:37)

我说城西或靠近中环的读园区校,比一些远一点的乡镇读昆山私立方便多了,估计没多少人信。有人可以做到不住宿回昆山,但远一点的乡镇肯定做不到学校和家里两地通勤。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