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7288阅读
  • 32回复

[城建规划]职一中异地新建后,职一中还会搬过去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冰昔

发帖
15207
昆币
2496 枚
30楼 发表于: 昨天 21:20 , 来自:江苏省0==
回 超级菠萝 的帖子
超级菠萝:那些老师都不肯搬[表情] (2026-06-22 10:26)

搬过几次了?东西南北,就差东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hoper_du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440
昆币
1166 枚
31楼 发表于: 昨天 22:47 , 来自:江苏省0==
据说改普高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lamarodom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182754
昆币
440007 枚
32楼 发表于: 昨天 22:47 , 来自:江苏省0==
回 hoper_du 的帖子
hoper_du:据说改普高了? (2026-06-22 22:47)

改了改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