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下郑重申明:看了大家很多的评论,我就不一一回复了,理性讨论,只要不人身攻击,只是观点不同,可以理解,我的原则是,先礼后兵,邻里之间低头不见抬头见,那友好协商,正常拆除恢复原状,那就没有事了,如果双方协商不成,那只能找一个可以说理的地方,孰是孰非,总会有个结果,我发这个帖子,不是为了声讨谁,我只是说现在车子,越做越大,原来开发商建房子使用的车库规格尺寸标准已经和现实不相符了,我们可以通过这个现实的真实的案例能否在立法上有所改变!
另外对不同意见的网友的评论,我给一个简短的统一回复,起因是这样的,邻居车位,经常压线停车,离我的车我很近,我根本无法开门,有一次甚至我从后门爬出来,发现对方多次这样停车以后,我在业主群艾特过对方,友情提醒了一下,希望他能够把车停停正,免得我开门碰到他的车,随后他就找上我,说他的车门有一些凹坑点,认定是我开门碰撞的,去物业查了监控录像,也报了警,最后根本无法证明是我开门撞了他的车,甚至对我爱人大骂粗口,从此以后,他就怀恨在心,看我换了新的车,比以前的车更大了,为了想恶心我,就有了现在的隔离栏,前因后果就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