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2254阅读
  • 5回复

[随便说说]老一辈营养不良得病,现在人营养过剩得病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离线杨光全
发帖
693
昆币
2267 枚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08:21 , 来自:江苏省0==
悟:这是因为,老一辈的人吃不到五谷杂粮,现在的人不吃五谷杂粮,想一想我们爷爷奶奶、父母、老一辈的人,食物缺乏吃不饱肚子,进入身体的营养不够,但是他们干的全是重体力活,所以进来的营养少,出去的能量多,导致低血压、低血糖。

       可是现在的人,每天吃得很饱,三顿饭都能吃撑,结果没有活可干,这就会导致进来的营养能量过剩,消耗不掉,出现了高血压、糖尿病。

       而且现在的人每天都吃着精米精面,生了病以后,竟然还说:人吃五谷杂粮,哪有不生病?

       你好好想一想,等你得了糖尿病、高血压,医生告诉你的是多吃五谷杂粮,少吃精米精面,所以你现在得的富贵病,就是因为不吃五谷和杂粮。
本帖评分记录
鱼走海哭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2小时前
杨光全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08:21
2条评分昆币+2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杨光全
发帖
693
昆币
2267 枚
沙发  发表于: 昨天 08:22 , 来自:江苏省0==
希望让更多的人看到,能帮到更多的人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宜悟宜实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3250
昆币
68098 枚
板凳  发表于: 昨天 08:52 , 来自:江苏省0==
不是营养过剩,是热量过剩
楼中楼
  • 2026-06-24 14:52 杨光全: 你这样说更精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lulu6501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464
昆币
593 枚
地板  发表于: 昨天 09:11 , 来自:江苏省0==
五谷为养,五果为助。大多数人都搞反了
楼中楼
  • 2026-06-24 14:52 杨光全: 是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美国美华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8686
昆币
19 枚
4楼 发表于: 昨天 10:03 , 来自:江苏省0==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闲人silver
发帖
11850
昆币
17742 枚
5楼 发表于: 昨天 10:21 , 来自:江苏省0==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