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
:事实是,读清北再申出去读杜克,容易多了。很多人出国不选杜克,不是因为申不到,是因为杜克学费比较贵,有些普通家庭觉得吃力,转而选学费便宜有奖学金排名相对差一点的学校。
(2026-06-24 16:31) 
不要辩,你没那个能力就不要辩,也不要笑话人家。读中外办学不如普通二本?当然了你说的中外合作只是大学的中外合作班。什么叫中外合作是独立法人资质的中外办学的学校。
搞笑搞笑、还读清北再去读杜克容易,你去问下杜克的孩子,美国杜克只是他们托底的学校。不懂啊不要装什么都懂。
还什么不是因为申不到学费贵。能出国读的有几个没钱的,傻子才选学费低排名差的,不要自欺欺人了。
你就不信你女儿去英国申请到G5你不读?还学费贵?
[ 此帖被湫兮如风在2026-06-24 17:15重新编辑 ]